卡洛.安東尼奧.泰斯托瑞 (Carlo Antonio Testore , 1693 -ca.1765)

本資料庫收藏: violin(ca.1750)

洛.安東尼奧.泰斯托瑞(Carlo Antonio Testore, 1693-ca. 1765)是卡洛.朱塞佩.泰斯托瑞(Carlo Giuseppe Testore, ca. 1660-1716)的大兒子,由於父親早逝,23歲就和弟弟繼承家業;自此米蘭學派的品質開始下滑,很難達成父親在世前的水準。 其製琴風格承襲自父親,他使用易碎淺色漆來製作,使得作品欠缺些許魅力。如同其他家族成員的做法,有時會以繪製代替鑲線鑲嵌;另一個特殊之處在於琴頭的做法,他以平坦的琴頭背面取代凹槽,可能是為了節省時間。晚期在兒子喬凡尼.泰斯托瑞(Giovanni Testore, 1724-1765)的協助下工作,從今日來看,製作水準與音色仍相當不錯。

Hint: 按Esc鍵或點擊此方框以外區域均可關閉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