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羅.弗朗索瓦.布朗夏爾 (Paul François Blanchard , 1851 -1912)

本資料庫收藏: cello(1891)

羅.弗朗索瓦.布朗夏爾(Paul François Blanchard, 1851-1912)於1851年出生於密爾古(Mirecourt),1865年在奧古斯.丹耐(Auguste Dane)的工作室當學徒,主要學習維堯姆(Vuillaume)家族的製琴手法。1870年建立自己的工作室,1889年起開始在各種的法國展覽會中獲得獎章,同時也擔任里昂音樂學院(Lyons Conservation)、劇院、以及市內交響樂團的指定製琴師。 布朗夏爾是一位敏捷的樂器製造者;他盡力製造出最好的樂器,並具備關於改善樂器結構必要的知識。雖然他會去迎合喜愛他作品的美國顧客對平價樂器的喜好,但也從來不草率地製作音色不佳的劣質品。既有足夠的創造力去實現顧客的需求,也能大量生產以滿足顧客。這些琴在音色上有一定的水準,相當乾淨與穩定。 布朗夏爾遵循了史特拉底瓦里(Stradivari)以及瓜奈里(Guarneri)的樣式,製作手工精製,使用共鳴效果較為良好的木頭為材料,因此音色宏亮但不做作,也可以讓四條絃擁有平均且完美的共鳴。使用的漆料為透明的金紅色油質漆。

Hint: 按Esc鍵或點擊此方框以外區域均可關閉說明